江晴山

隊員

第2次環台

立即捐款

個人捐款單

去年,參加1919自行車環台募款壯舉,讓我生平第一次有機會,重新認識這個自己出生,成長的土地。期間,認識了好多超棒的車友,一路上互相鼓勵扶持,一站一站的騎乘下去,一天一天的堅持下去!
每天去拜訪的教會,不論是在都市或是偏鄉小鎮,有太多弱勢的族群,是我們這群久居煩囂的俗人,所不知也接觸不到的,卻是需要被關心與幫助的。此外,最讓我感動的是所有工作人員與勇士對這些需要幫助的人的關心與付出,讓我覺得台灣怎麼有這麼多在默默做好事的人。而且,重點是,每個人都好謙卑,又熱於助人。其中,更不乏多位已參與多年騎乘的勇士,他們的熱情,愛心,堅持,令我敬佩,也讓我決定今年要繼續參與活動。
其實,我去年並沒有完騎全程!途中"被邀請"上車二次,實為心中憾事。希望今年能跟上大伙的腳步,完騎勝!

基督教救助協會自2002年發起「1919愛走動-急難家庭救助計畫」,向社會大眾籌募急難救助金,以資助關懷隱藏在台灣各個角落的急難家庭。至2021年7月,已累積資助超過14,255個急難家庭。

2020年預計籌募3900萬元,於2021年資助每個家庭22,000元救助金(分4個月,每月5,500元),並予以心靈慰助,以紓解其燃眉之急,重燃人生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