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7日八仙塵爆事件,燒傷了所有台灣人的心。根據衛生福利部6日下午公布的最新統計,計有281人繼續留院治療,其中133人在加護病房,95人病危,10人死亡,各收治於共13個縣市42間醫院。

若要為傷者醫療復健募款,現在最好的方式仍是直接匯款到新北市社會救濟會報專戶,由政府設基金統籌管理。因此,現階段我們所能做的,就是為傷者禱告與陪伴家屬!<禱告網>



一起祝福 同心禱告
救助協呼籲全台教會在主日聚會或禱告會中,一起為傷者、家屬與醫護,同心祝福-與禱告。我們製作了「青春蒙塵,焚而不毀」的3分鐘 禱告影片,裡面有目前收治醫院的傷患名單、夏忠堅牧師的禱文,配上洪敬堯的祝福歌曲〈讓我陪-著你〉。懇請各教會放映,邀請弟兄姊妹能為傷患提名禱告,並為家屬與醫護人員祝福。




二、支持關懷傷者與家屬
救助協會已陸續聯絡49家醫院,表達願安排志工前往關懷探視,贈送《荒漠甘泉》。對貧困的家庭,可提供緊急救助金或食物包。如果各教會知道有哪些傷患或家屬需要關懷,或需要《荒漠甘泉》,歡迎隨時連絡 (02-8660-9995 / support@ccra.org.tw)

※《荒漠甘泉》由學學文化創意基金會印製贈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