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敬愛的夥伴平安:

在「新冠病毒肺炎」(COVID-19)肆虐全球,全世界驚恐不安之際,向你問候平安,倍感溫馨與感恩!

因著上帝格外的恩典與憐憫,相對許多國家,台灣防疫得宜,深獲世界各國肯定。但美國等歐美各國,卻災情慘重。美國白宮已正式宣佈,美國染疫死亡人數可能超過10萬人(等於美國韓戰加越戰的死亡人數)!此時此刻,台灣教會可以做什麼?

當迦南地再次遭受饑荒時,以撒避難來到基拉耳。雖然在荒年撒種耕種,但他那一年卻有百倍收成,只因為上帝賜福給他!台灣教會也當在荒年撒種,讓上帝藉著台灣教會來祝福列國。在萬民驚恐之際,台灣教會可以藉著實際行動來宣告:「愛永不止息」(Love Never Fails,直譯:愛永不失敗)。讓我們用「愛永不止息—荒年撒種,祝福列國」,來回應全球的恐懼與驚慌!

目前,美國等重災區,最缺乏的是口罩、醫療用手套、護目鏡、屍袋…。他們雖然都是富裕國家,但因需求突增,耗損嚴重,而瀕臨崩潰。因此,我們特在受難節前夕,發起了「愛永不止息—荒年撒種,祝福列國」的行動,盼望能立刻採購醫護防疫物資,支援COVID-19重災區及資源短缺地區。

屍袋?也許你會問:「有沒有搞錯?」沒錯,需要屍袋!美國國防部宣佈因應這波疫情至少需要10萬個屍袋。其實,華人社會的四大傳統善行是:造橋、鋪路、濟貧、施棺。而捐屍袋,正是施棺!受難節教會傳統的紀念行動可能是聖餐、洗腳、傳講十架七言、苦路默想…。但今年我們可以做一個非典型的行動:捐屍袋!如果安葬耶穌的亞利馬太人約瑟、尼哥底母今天在此,相信他們一定也會捐屍袋!

「愛永不止息—荒年撒種,祝福列國」,第一期的奉獻目標是1000萬以上,將依優先次序捐贈予美國、日本,之後再依序支援其他資源短缺國家,如印度、緬甸。

我們呼籲眾教會、基督徒、社會大眾一起參與這項「荒年撒種」的行動,如果有200間教會各奉獻30,000元、有2000位民眾各奉獻2,000元,則第一期奉獻目標1000萬元以上即可達成。

「愛永不止息」,讓我們一起採取行動吧!

 
 
救助方式
 
 
 
 
募款期間:即日起至2020年6月2日

捐贈對象:疫情嚴重的國家,初期將優先捐助美國、日本等國。超過1000萬後,再捐助印度與緬甸偏鄉醫院。

捐贈方式:將委由美國在台協會等單位轉贈。

捐贈預算:台幣1000萬元以上

捐贈項目:
‧屍袋、醫用手套、防護衣、防護面罩
‧口罩、手術用隔離衣
 
 
 
 
 
 

愛永不止息
荒年撒種,祝福列國
 
 
 
認捐方式(註明:新冠肺炎救助)
 
 
 
 
線上捐款:刷卡/Line Pay/街口/ATM/便利商店

郵政劃撥:
戶名: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
帳號:19281908
(註明:新冠肺炎救助)

銀行匯款:
國泰世華銀行永貞分行 (銀行代號013)
帳號 : 273-03-500919-8
戶名 : 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
(請傳真匯款收據至02-2925-9995,註明「新冠肺炎救助」、連絡人、電話、收據抬頭與地址,並連絡02-8660-9995分機113,以確認本會收到傳真。)

 
 
 
 
 
 
 
發起人
 
 
 
 

台北靈糧堂 周神助牧師 /新店行道會美河堂 張茂松牧師 /台灣信義會真理堂 楊寧亞牧師/台北基督之家 寇紹恩牧師/城市之光教會 李家忠牧師 /新生命小組教會 顧其芸牧師/高雄武昌浸信宣道會 鄭博仁牧師/台中思恩堂 杜明達牧師/台中旌旗教會 蕭祥修牧師/士林靈糧堂 劉群茂牧師/基督教淡江教會 莊育銘牧師/三光長老教會 趙謨立牧師/嘉義東門長老教會 潘慶彰牧師/大光長老教會 蔡安祿牧師/後甲長老教會 周信典牧師/高雄榮美教會 陳思恩牧師/岡山長老教會 蔡維恩牧師/屏東和平長老教會 葛兆昕牧師/玉里加蜜山教會 黃連星牧師/台南聖教會 高敏智牧師/高雄福氣教會 楊錫儒牧師/平鎮浸信會 黃烱榕牧師/台北101教會 黃國倫牧師/花蓮美崙浸信會 蔡志堅牧師/台北復興堂 柳子駿牧師/台北真道教會 廖文華牧師/台中忠孝路長老教會 王武聰牧師/台南活水教會 陳榮敏牧師 / 召會 歐陽家立長老 / 立法院 賴士葆委員 / 佳音電台 呂思瑜台長 / Good TV 曾國生總經理 / 全國禱告網絡 潘劉玉霞牧師 / 基督教福音協進會 夏忠堅牧師

 
 
 
 
 
 
 
主辦單位:台灣基督教聯盟、基督教救助協會
執行單位:基督教救助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