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素霞

隊員

第1次環台

立即捐款

個人捐款單

豐原半路後輪破胎

今天傍晚老公突然建議說:我們從家裡騎到豐原到東勢,去騎東豐綠園道那段?
兩人快速的整裝前進,從台中到潭子我們走旱溪自行車道,只是有點遺憾的是潭子那段仍在維修中
所以還得騎在公路和車子爭道,直到豐原往石崗途中,我的後輪整個消氣了,趕緊下車查看才知道已破胎了,因為正值假日,且天色已晚了找不到店家修理,還好交遊廣闊的我,馬上請住在附近的朋友來支援,朋友也是其腳踏車多年的老手,很專業的把我們兩台腳踏車台上他的休旅車,送我們回台中,真得是超感謝好友的協助,把我們安全送回家,這是我第一次的破胎經驗,下定決心要來學換胎啦"

個人日誌

環台快報

其他勇士日誌

基督教救助協會自2002年發起「1919愛走動-急難家庭救助計畫」,向社會大眾籌募急難救助金,以資助關懷隱藏在台灣各個角落的急難家庭。至2021年7月,已累積資助超過14,255個急難家庭。

2020年預計籌募3900萬元,於2021年資助每個家庭22,000元救助金(分4個月,每月5,500元),並予以心靈慰助,以紓解其燃眉之急,重燃人生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