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素霞

隊員

第1次環台

立即捐款

個人捐款單

再次挑戰台中-豐原-東勢來回 50K

清晨六點我們即開始出發到豐原 ,有了上次的破胎經驗,讓我一路更是小心為是
到了石崗的東豐綠園道(自行車專用道)感覺非常的舒暢,簡直就是輕鬆騎,經過長達12K的綠色隧道就來到我的故鄉-東勢客家莊,在知名的早餐店吃了燒餅油條加豆漿,外帶蔥燒餅給老家的大哥大嫂,回到老家和他們喝個老茶,便打道回府,回程我們選擇騎上新社陡坡, 翻越中興嶺即可抄近路回到台中,感謝主,我們突破一次五十公里的練騎,越來越佩服自己的體力了,由此可以證實一件事:體力是越訓練越好的

個人日誌

環台快報

其他勇士日誌

基督教救助協會自2002年發起「1919愛走動-急難家庭救助計畫」,向社會大眾籌募急難救助金,以資助關懷隱藏在台灣各個角落的急難家庭。至2021年7月,已累積資助超過14,255個急難家庭。

2020年預計籌募3900萬元,於2021年資助每個家庭22,000元救助金(分4個月,每月5,500元),並予以心靈慰助,以紓解其燃眉之急,重燃人生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