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偉民

壓騎

第5次環台

立即捐款

個人捐款單

過關斬將的返台之旅

代表全家返台參加1919,返台之路有如關公,得過五關斬六將。
五天來在台灣泰國二地核酸檢測三次,先是上周六在曼谷CH9醫院,抽樣時護士全付武裝挖吼嚨挖鼻孔,好像在挖礦一樣,挖完後她看一看挖到的寶,滿意地說好了,然而我被挖之後過敏一天,怎麼弄都流水不止,只好吃💊止住。
周日取得醫院的檢驗報告,奔赴機場搭中午航班,就是在取登機牌時被要求在必須先完成CDC的健康申報,我如實填寫有流鼻水及拉肚子,心想誠實比較好,到桃園下飛機,從空蕩蕩的一航廈走向二航廈,迎接我的是一大批的CDC檢疫人員,由於有症狀被找去走特別通道,當場又驗了一次,還好CDC不是用挖的採樣,交出喉嚨的口水即可,只是防疫措施還沒有完⋯⋯。
當晚改搭防疫專車入住大崗營區,集中隔離。隔離房有點像排長單人宿舍,8坪大小,里頭應有盡有。住在這里讓我想起成功嶺以及男一宿舍,三天來讀書上網打電話,冷的時候就起來跳繩或躲在被窩裏,時光機倒轉的感覺。
一日三餐的便當,看出防疫工作的用心,吃住完全免費讓我覺得不好意思。孤身一人如果沒有打電話,唯一聽到的人聲就是營區廣播,中英文等三語接連播放,通知量體溫丶取便當以及入睡,第三個語種不曉得是什麼,看來防疫中心隔離了不少地方來的人。
周二上午在營區再次由三總來檢驗一次,他們採取輕挖咽喉的方式,那位男士看起來很謹慎,不敢離我太近,我大大張口,他伸手一撈,有點像撈🐠,第一次居然沒有成功,於是我又被撈了一次😢。
返家之路越來越近了,等待結果有點漫長,老早我就把屋子行李都打理好了,我以為還滿喜歡💕這里的,居然歸心似箭。說真的,政府在防疫上做的非常好,方法也很體貼到位,但我不想去這兒住滿。終於等到了通知,可以回家"隔離"了。
過去這幾天,坦白講超出預期,在CH9抽檢時我是騎腳踏車🚴‍♀️去的,去驗一下就走的感覺,絲毫沒有多想,盡管後來的發生是風浪不少,但心❤️里十分平安。此行確實不容易,有主耶穌的平安在我裡面,安然度過。

個人日誌

環台快報

其他勇士日誌

基督教救助協會自2002年發起「1919愛走動-急難家庭救助計畫」,向社會大眾籌募急難救助金,以資助關懷隱藏在台灣各個角落的急難家庭。至2021年7月,已累積資助超過14,255個急難家庭。

2020年預計籌募3900萬元,於2021年資助每個家庭22,000元救助金(分4個月,每月5,500元),並予以心靈慰助,以紓解其燃眉之急,重燃人生希望。